close

 

 

EP10.JPG

11名練習生經過150天的征程,流下汗水、淚水、血淚,數個無眠的夜晚,將在今天劃下句點。

 

 

==========WHO   IS    NEXT   WIN  ?==========

 

即使是撕裂友誼

 

將誕生擁有WINNER頭銜的一個隊伍

 

節目的本質還是殘酷到底。

 

 

==========   One  Winner  Only  ==========

 

 

 

 

 

 

(我知道11名友情很穩固,只是開頭要cool一點而已)

 

振煥2  

金振煥(EP09):我們一起到社長的辦公室跪下來,就跟他說拜託您讓我們全部都出道行不行?

我都想過我們11人都去跪下來求他的想法。←雖然笑著說的,但我覺得振煥是認真的。

 

勝勛  

李勝勛(EP09):我在想這場對決結束之後,我們11人都能成為YG family就好了,因為我沒想過要到別的地方去做音樂的。→未來我們能看到他們都能如願嗎?

→我將派遣米花市居民「柯南」(小學一年級)前往探望老楊) (他執行任務從沒失敗過...另外我一直以為柯南已經升到小六了....有被打擊的感覺)

 

 

 乍看之下嚇到...這照片

黑白  

我生平第一次討厭韓妹,難道不知道拿黑白照片是很不禮貌的事嗎?(然後照片四周還有偽黑框感又尺寸很像....攝影師:怪我囉?)(另外某妹穿韓服跪拜他們,真的有夠離譜耶,真的不懂嗎?)

長知識時間:原來兩次跪拜才是不行的  謝謝提醒。

    著韓服行跪拜禮是祝福吉祥的行為→過節時拜禮、受大恩惠(感謝留言網友)

    點此看韓國觀光:大禮    如果年齡相近可以馬上反制回行大禮(開啟小學堂ON)

 

我知道大張輸出彩色列印是比較貴一點啦,希望以後台灣迷們有錢的話還是彩色圖片應援!好嗎?

 

感覺很不好

 

尤其是

 

 

到了晚上.......

振煥   

金振煥:我是B隊的晚上聽起來就好的聲音金振煥。 (暖振煥快改說詞,白天晚上都要聽。)

 (沒人跟你注意這種地方啦....嗯......)

 

 

-----------------我要開始了  哄哄哄哄哄哄  EP10心得文開始-----------------

照例請到Psy來開場白一下

P    

Psy:這檔節目是我迄今為止看到的節目當中,弱肉強食、極惡無道、無比殘忍的,將一家人分為兩隊互相殘殺的令人驚悚的節目,而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老楊一手造成的。柯南(小一):我知道兇手是誰了!(還來喔)

 

1.6%  

1,2輪賽前投票結果 A隊50.8% vs B隊49.2% ,以1.6%微弱差距A隊暫時領先。

 

主持人  

Who is next win 首先最後一輪的主持人,劉仁娜和大聲 (仁娜身材會不會太好了)

 

第一輪:同樣的track不同的曲子對決 (YG代表歌手Teddy前輩的歌曲)

第二輪:舞蹈對決 Dance Battle

第三輪:自編曲對決

 

------------------1Round   A team 表演------------------

A1   

Just another boy (編曲 Teddy)

作曲:Teddy(姜勝允、南泰賢、宋閔浩)  

作詞:宋閔浩、李勝勛、南泰賢

 

A2

姜勝允:既別出心裁又能讓人很快上口的歌曲,想多融入一些反覆的旋律以此來構成曲子。

 

瘋1  

主要洗腦 南泰賢:我今天要瘋了  要瘋了(米七給餿 mi 7 ga so) 嚇得我摔倒了

米七天給餿掉了,我今天要瘋了,要瘋了!哄哄哄哄....

 

瘋2  

洗腦重複:我今天要瘋了,要瘋了! (不得不說攝影師,最高潮部分竟然拉遠拍觀眾熱烈反應,你瘋了嗎?要拍南妹啦!截不到近距離清晰唱著要瘋掉了的南妹。  攝影師....你的運鏡..)

 

閔1   

活躍整場的閔浩all kill,聲音貫穿全場,表現很亮眼....part有夠多

 

------------------1Round   B team 表演------------------

 暉  

不久前去high touch路上,具俊暉:哇!看到了嗎?有人接吻啊!←我一直以為你是冷靜的小伙。

因為成員大部分的是solo,決定主題是solo,想讓單身的人產生共鳴。

 

暗戀  

B.I:我是無敵solo軍團,18年一直獨自走來。

B.I:因此揭露了我的初戀是暗戀的事實。 →萬幸啊....幸好沒告白...

 

暉2  

完全進化具俊暉:Don't you worry 別擔心我  ,  不自然的安慰反而會幫倒忙

                      Don't you worry 不要管我  ,  我一個人更舒心  I'm OK(忽然覺得他變帥很多)

超級好聽的啊!無敵有魅力的嗓音大爆發(以前怎沒注意到)

 

clap  

B.I:Clap   Clap    Clap  your hand 你,今晚如果寂寞了,就來我身邊吧,都把手舉起來。Clap   Clap    Clap  your hand 你 ,吹冷風的時候,就來我身邊吧,都把手舉起來。

這段很有渲染力,很想把手舉起來。(好模糊的B.I喔)

 

戀人   

振煥:這裡是哪裡  ,  我又是誰  ,到處都是戀人們   ,  令人作嘔的流竄戀愛

I'don't care nah I care  單相思也不錯  ,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陪而已

(道出單身看到戀人們的目眶紅(台語:馬康恰)

 

1

Just another boy   ←我覺得B隊的詞比較貼近這歌名。

 

 

中間訪問

勝利啊

中肯勝利again:我們楊社長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選秀節目,專屬於楊社長的殘忍的訓練方法。

這些,我都是理解的,可看著A組和B組辛苦的樣子,我心裡也不怎麼好受。

先不管什麼選秀節目,楊社長,拜託您讓A組和B組都出道吧,拜託您了!

他們11個人已經很努力了,這種選秀太殘忍了。

 

結果是   遭到   楊社長   金色抱枕二連擊

我相信還是會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的 (就拜託你了,柯南!)

 

 

===========第二輪:舞蹈對決 Dance Battle===========

 

------------------2Round   A team 表演------------------

 R2  

李勝勛:歌曲有點偏向於感動的,剛開始是歌曲的伴奏,WINNER是?(聲優台詞過後)

發表之後我們的樣子。辛苦了、辛苦了,像這樣互相拍對方,並沉浸在那種感情,然後就是要展現出我們是多麼熱愛舞蹈和音樂

 

簡言之:就是發表後勝者之後(所以舞台布景是休息室,另外還有搭配一個門,開門回到休息室,勝勛一開始拿毛巾擦汗代表剛對決表演完),不管對決輸贏,沉浸在當時的感情,之後也要繼續熱愛舞蹈和音樂,也不會因此停止音樂之路。

 

舞3  

李勝勛:不管對決結果如何,我們還會繼續享受我們的音樂,把不要停止音樂的思想帶入到舞蹈之中。

 

 

舞  

Don't stop the music   演唱:Jamie Cullum (原曲:Rihanna)  中譯歌詞來源:奇摩知識+

請務必搭配歌詞,你就會了解勝勛想表達的了。              來源:youtube(點標題可到原連結)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請別停掉音樂

Its gettin late,
現在已經太遲了

Im making my way over to my favorite place,
我朝著喜歡的地方前進著

I gotta get my body moving shake the stress away,
我必須隨著音樂擺動以甩掉壓力

I wasnt looking for nobody when you looked my way,
你看著我尋找別人的身影

Possible candidate yeah
可能的候補人選

Who knew,
誰知道呢

That youd be up here lookin; like you do,
你用一貫的方式在這裡看著我

Youre making staying over here impossible,
你讓我無法在這裡停留

Baby I must say your aura is incredible,
寶貝 我不得不說你身旁圍繞著奇怪的氣氛

If you dont have to go dont
如果你不用離開 請別離開

Do you know what youve started,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I just came here to party,
我只是來參加派對

But now we're rocking on the dance floor, actin' naughty
但我們現在只是在舞池裡盡情的舞動著

Your hands around my waist,
你雙手環繞我的腰

Just let the music play,
讓音樂放肆的播放著

We're hand in hand,
我們牽著手

Chest to chest,
貼著胸膛

And now we're face to face
而現在 我們轉身面對著面

I wanna take you away,
我想要帶你離開

Lets escape into the music DJ let it play,
讓我們逃到DJ所播放的音樂裡

I just can't refuse it
我只是無法拒絕

Like the way you do this,
就像你所做的那樣

Keep on rockin to it,
不停的搖擺吧

Please don't stop the,
請不要停下

Please don't stop the,
請不要停下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請不要停下音樂吧
(Repeat)

超簡短心得:真的很美的舞蹈,很有藝術性,你可以看見勝勛喜愛音樂與舞蹈的真心,請搭配歌詞,請務必多多體會,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比起帥氣絢爛的舞蹈,有時我更傾向於真心舞出自己信念的展現。歌曲也是一樣。(完)

 

文章有夠長...感覺快當機(生平很討厭網頁圖太多害我要當機的人),所以分成上篇.....上面文章如有冒犯請多包涵,謝謝。

下篇EP10跟EP11合併,win心得將是最後一篇。

 

文字本人所寫請勿轉載,謝謝。

圖片使用鳳凰天使TSKS綜藝小組影片並自行截圖,非常感謝!

[TSKS][Win,Who is next]
轉載請攜帶海報及完整視頻信息
轉載請註明:
1.TSKS鳳凰天使精品影視論壇出品。
2.轉載時請將文字/網址/海報/全部轉載。
3.請勿刪改視頻標題/相關文字/字幕組/LOGO等。
4.轉載請自行上傳視頻/截圖/海報。

[劇名]:Win,Who is next
[播送]:韓國TVN
[時間]:每週五晚8點(北京時間19點)
[期數]:十期
[類型]: YG Entertainment真實淘汰賽節目
[製作]:鳳凰天使TSKS綜藝小組
[官網]:鳳凰天使精品影視論壇 www.tsksc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